探讨企业建模实践

企业是一个复杂的社会经济组织,管理者关于企业发展的长期战略,必须和企业中的每一员工、每一天、每一作业紧密相连,为此企业必须预先建立有效和齐全的企业模型。而CMA是站在财务战略咨询师的角色支持企业决策分析、推动企业长期发展。这正是高顿财经邀请企业高层探讨企业建模的初衷。

2013年4月20日,高顿财经500强管理会计实践沙龙邀请到美国UTC汉胜工业寿力亚洲首席财务官王征为高顿CMA学员带来他对企业财务管理的独到见解。王征先生先后在强生、福士科、GEA等行业领衔跨国公司中担任财务**岗位,20余年的财务工作生涯以及卓越成就使他现身说法,从动力、静态和信息三个方面分享其在企业模型构建中的宝贵经验。


美国UTC汉胜工业寿力亚洲首席财务官王征倾情分享企业建模实践

他说道,如果CFO是战略谋划的重要参与者,那么,对于企业建模而言,CFO成为企业模型的总工程师责无旁贷。落实和实现既定的战略,需要管理者调动所有的必要资源,需要所有部门人员的一致和一贯努力。而CMA作为国际**管理会计,得到了王征先生的认可。


UTC汉胜工业寿力亚洲首席财务官王征与高顿财经部分CMA学员合影

理论联系实际永远是财务知识学习的王道,高顿财经区别于传统培训机构,一直致力于学员系统成长和持续发展,每月定期邀请世界500强高管与学员面对面,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,使之成为统筹全局,决胜千里的人才,真正给学员的职业乃至人生带去新的机遇和发展。高顿财经提供的不仅是教学培训,更是人生未来,这样的平台,等你加入。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关注中国管理会计网官方微信

快捷的资讯入口、前沿的知识汇总、CMA官方授权培训机构